きょご

=kiyo/成分很复杂且不常更新请谨慎关注🥺很喜欢看评论 看到都会回的(if没回很大的概率是太忙了没上绿白

我的女王【左莉】

又名“女王大人在玩火”

正常闪暖世界观(p

私设超多!【本文左一视角】

俺也不知道为啥莉莉丝联系左一and左一买火药

脑洞产物....

有ooc,不适者退!鸭——!

——————

莉莉丝,我的女王,我的良药……

那么美丽动人,哪怕知道是白雪公主咽下的那颗毒苹果……

也想去品尝。

——————

“我的军火商,真有耐心呢…”

我的女王大人从浴室走出来,身上穿着条单薄的睡裙

妮妮尔的设计风格没错,过于可爱。但是莉莉丝穿着却不虚……

有她的风格。

“怎么了?”她的手指卷了卷自己灰色的长发,笑盈盈的问我

不愧是妮妮尔的女王,一瞥一笑当真是绝色

我的女王……差点戒备心呢

“我的军火商,怎么不说话?”

她修长的手指挑起了我的下颚,玩味的问道

“我可不希望,你是匹诺曹呢……”

手指拂过我的后背,凉的……

若有若无的慕斯蛋糕的香味

我的女王……独特的味道……

“我当然不会,我的女王大人”

我笑笑的看着她,挽着她的的手,轻轻落下了一吻

我看向她,深灰色的眼眸中满是笑意

我起身,反将她推到了沙发上

啊——

下手貌似下手重了点的,娇生惯养的小姐可和我不一样。

吃痛的表情也是如此诱人吗?

“你会永远喜欢莉莉丝的……对吗?”

她撤着我的衣领,拉到她的面前

“……当然”

我吻上她的嘴唇,软的,特别软……

慕斯蛋糕的味道……

甜腻。

一吻毕,她舔了舔嘴,笑着看着我

“满意吗?”

她起身,手搭上我的肩

在我的耳边道

“当然,我的军火商。”

“合作愉快。”

 

END

评论(3)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