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ょご

=kiyo/成分很复杂且不常更新请谨慎关注🥺很喜欢看评论 看到都会回的(if没回很大的概率是太忙了没上绿白

【犽膑】我会保护你的!

原wz世界观,有ooc

是蒙犽崽子刚上线的时候鸭_(:з」∠)_

不适者退撒!鸭——

我是小学生文笔。。。

我拒绝谈人生1551

————————————

蒙犽第一次孙膑打匹配的时候内心十分复杂

他看看手里的炮,再看看一脸认真的孙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是辅助!我应该保护你啊!”孙膑说道

“可是……”

“没有可是!让我保护你一次又不会怎样!”孙膑有一点点生气了,脸都憋红了

妈的好可爱

“咳咳,好……那你跟好了”

————

全军出击——

“喂,走了”蒙犽揉了揉孙膑的头发,往发育路走

“这一把对线的是后羿,对面的辅助是大乔,你一定要注意大乔的沉默和击飞!还有还有,到了四级你要小心后羿的大招,有很长的眩晕,还有大乔的大招,会让她的队友传送来,哦!而且这一回对面还有元歌,你一定……”

啧,认真分析的样子……好可爱……

泉水到一塔的距离再长一点就好了

“歪歪歪!你有没有在听啊!”孙膑看向蒙犽,什么嘛!怎么在发呆!

“啊……啊?我我我听了!”被质问的蒙犽有点不知所措,慌乱答道

“什么嘛!你……哼!等队长到四了我再来得了!”孙膑生气的跺了跺脚,然后跑开去跟曜了。

“噗……什么啊……说好的一直跟着呢……”蒙犽别过脸

咦惹……红的和柿子一样

————

蒙犽一个人在路上清兵线,看着一只只小兵倒下……有点无聊

诶……那个小家伙没来就算了,对面的人呢?塔都不要了?

他现在跟着曜咋样?那个憨猪队长可靠不可靠?他一个小辅助要是被卖了怎么办……那不得委屈死吗……会哭吗……

清完了第三波线,蒙犽钻进了草丛坐下,开始思考人生【x】

“飒——”

“谁在那!”

蒙犽起身,把炮口对准另一边的草丛

“呜……”草丛那边传来了哭泣声。

心感觉被揪了一下……

鬼使神差的,蒙犽钻进了那个草丛里

“卧槽”

蒙犽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了

孙膑啥时候来的??!地图上没有显示啊!?

脸怎么这么红啊……还在哭……窝成一团太可爱了吧……

卧槽我……

“呜……蒙犽哥哥……”

哥哥哥哥……他他他他他喊我哥哥?

蒙犽慢慢走过去,蹲下,轻轻擦了擦孙膑眼角的眼泪

孙膑一脸委屈的看着他,时不时抽噎下

眼眶红红的,一副被欺负的惨的样

蒙犽感觉脸很烫……

“咳咳……你……你没事吧……”

“我……我”孙膑握住蒙犽的手腕,问道“你在……担心我吗……”

“废……废话……”蒙犽答道

“那……”一瞬间,蒙犽感觉手腕被眼前的人掐的酸痛,然后被那人起身反手一推

壁咚了

“你喜欢我吗?”他贴着蒙犽的耳朵问

……

卧槽

蒙犽脸红的要死,又无还手之力

“喜欢吗?现在的?”他又问

……怎么办啊!

突然,草丛被人扒开,一张熟悉的脸呈现在蒙犽面前……

孙膑?

“蒙犽你……?”孙膑明显也被吓到了,张着嘴不知道说什么

“呀……原主来了?”

“孙膑”松开蒙犽的手腕,扭头道“你这家伙来的真不是时候”

“蒙犽快走!这家伙是元歌的傀儡啊!”

……傀儡?

“看来,解决你家的ADC,就要先解决你了,小学弟”

只见那只傀儡变成了原样,其手腕上的木偶线被提起,腹部形成了一个漩涡

好强……

孙膑来不及施展技能,便被控制住了

“快走啊!”孙膑冲蒙犽喊道

走啊!

走……

“走……?走到哪里去?”

蒙犽嘴角扬起一抹笑,把炮口对准了傀儡

“我连自己的辅助都保护不了,还打什么?

————

“哼……让你不听啊!”

孙膑坐在塔下,吃着一塔后的血包,委屈的道

“你看看你!你点防备心都没有!不会看地图吗?!”

蒙犽别过脸,说“知道了!下次不会了!”

孙膑抬头,道“还想有下次?”

“不会!我……我会保护你的!”蒙犽答道

“哼……”

————

来支援结果躲草里看戏的西施↓

“啊呀……脸都红了……”

————

END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